條碼
常見問題 專有名詞 二維條碼 EAN條碼 UPC條碼
二維條碼產生器
















QR CODE 二維條碼產生器

二維條碼產生器( QR Code_Generater)
條碼大小
修復比率
條碼內容
   


二維條碼的碼型有很多種(PDF417、Data Matrix…),QR Code是其中一種,是由日本1994年研發的一種矩陣二維碼,因可攜帶大量資訊、可靠性高且可表示中文字;從QR Code碼的英文名稱Quick Response Code可以看出,高速判讀是主要特性。用二維條碼掃瞄器,每秒可識讀30個含有100個字元的QR Code碼符號;對於含有相同資料的PDF417條碼,每秒僅能識讀3個符號;對於Data Martix矩陣碼,每秒僅能識讀2~3個符號。全方位讀取則是另一個優點,QR Code碼具有全方位讀取(360°)特點,也就是說不管條碼如何放置,都可以讀取其資料內容。目前不論是產官學界都大力在推廣這種條碼,未來應有許多不同的應用。


條碼產生器


 

首頁 條碼機 條碼掃描器 盤點機 標籤軟體 碳帶 條碼紙、布標 印字頭 條碼知識 專有名詞 EAN條碼 UPC條碼 聯絡方式 代印條碼 姓名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