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勝科技
相片氣球
















 



傳勝科技此項個性化商品,以氣球概念為主體發展出的個性商品,有氣球,相片氣球,魔彩氣球,列印氣球,吹氣氣球,自動充氣氣球,氦氣氣球,汽球,相片汽球,魔彩汽球,列印汽球,吹氣汽球,自動充氣汽球,氦氣汽球,非常適合活動布置、各式宣傳活動可當作宣傳氣球來用,一面列印公司相關訊息,或是相關政令宣導,另一面則可列印使用者相片,及時拍攝立刻列印,結合好玩、趣味、新奇、紀念、回憶、有趣、宣導和宣傳等效果,可當作禮物、結婚喜宴新娘二次進場小禮物,有紀念性和趣味性,為客製化商品,可以少量製作是非常有價值的小禮物,可支援婚紗活動或是公司宣傳活動或是政府機關政令宣導活動。












      分享至facebook
balloon balloon balloon balloon

人像汽球

圓形 樣圖選擇

人像汽球

愛心形 樣圖選擇

人像汽球

星形 樣圖選擇

彩繪系列

樣圖選擇


出賣歡樂 相片氣球,可自行雙面列印相片圖文,就可成為有趣、好玩的氣球。
特殊設計,相片氣球,氣體只進不出,不會漏氣。
防水設計,用水沖洗也不會掉色喔。

★氣球尺寸:18公分/28公分(約A4和A3規格)
★氣球形狀:圓形、心形和星形三種
★氣球製作方式:將相片傳輸到噴墨印表機列印,精簡單組裝即可。



相片氣球~這種氣球適合活動如演唱會、選舉場合、婚禮、生日、派對、旅遊、公司活動、畢業典禮或是當成紀念品、贈送好友的小禮物,這種汽球都非常好用,以此氣球當作宣傳或是政令宣導、商展吸引人潮的最佳武器。配置氣球專用底座,還可當作桌面擺飾。

氣球(汽球)可以用自己的相片,用噴墨印表機來列印,再經組裝完成後,就是一個具紀念性的汽球。提供活動 喜宴包場服務,一面事先列印新人相片,另一面則現場幫來賓拍照列印,立刻就可以完成相片氣球


相片氣球
相片氣球
相片氣球
相片氣球

相片氣球
相片氣球


 

首頁 姓名貼 婚禮小物 緞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