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B條碼機--MACH2條碼機 CAB標籤機 ,MACH1,MACH2條碼機

★MACH2 、MACH1 ★MACH2條碼機 ★MACH1條碼機 CAB條碼機-MACH2條碼機
CAB條碼機-MACH1條碼機

MACH2 、 MACH1 條碼機

MACH1條碼機 MACH2 、MACH1

值得信賴的 4 吋桌上型條碼印表機是經實證可靠的科技結晶

MACH1標籤機 紙張偵測裝置設計上,可移動反射式與感測式,能偵測多種不同型態紙張,也可應用不同標籤機耗材,例如可支援服飾吊牌、一般銅板貼紙、透明貼紙的印製,在現行條碼標準方面,MACH標籤機可列印1D和2D的各式條碼,MACH2是能夠創造極佳效益的桌上型條碼機。

MACH1標籤機 MACH1/MACH2標籤條碼列印機,為MACH機種的系列,具備優異紙張感測裝置設計、軟體面整合簡易兩大特點,外殼堅固耐用、造型具現代感。

MACH1標籤機 MACH2條碼機--條碼機堅持高品質的列印、擁有可靠性和耐用性,是您最佳的選擇--MACH1條碼機!


    MACH2標籤機中小量列印需求的理想選擇
    MACH1標籤機熱轉印及熱感應專用
    MACH2條碼機MACH1 搭載操作按鍵及 LED 顯示器、MACH2 搭載 LCD 彩色螢幕及複合式控制鍵
    MACH1條碼機兩種型號皆可選擇 200 dpi 或 300 dpi 的列印解析度
    MACH2標籤機最大列印寬度可達 118 mm
    MACH1條碼機條碼印表機堅固的雙層結構能在各種領域中穩定列印標籤。
    MACH2標籤機cab 以 MACH1/2 補足市場產品線中的低價位空缺。



條碼印表機 MACH1/2 機型總覽

MACH1 搭載操作按鍵及 LED 顯示器

1.1 條碼印表機 MACH1 MACH1標籤機
列印解析度 dpi 203 300
最大列印寬度 mm 108 105.7
最快列印速度 mm/s 127 102


MACH2 搭載 LCD 彩色螢幕及複合式控制鍵

1.2 條碼印表機 MACH2 MACH2標籤機
列印解析度 dpi 203 300
最大列印寬度 mm 108 105.7
最快列印速度 mm/s 177 127


CAB條碼機  MACH1/MACH2條碼機 
  南部連絡電話   北部連絡電話    
CAB標籤機 ,MACH1,MACH2條碼機
TOP